啾啾儿

你会不会披星戴月,乘风破浪来我梦里

【中文填词】Wrold:EXECUTE(me)

随便写写……侵删

中文填词:山鹊


插上电源

来吧进入属于我的世界

摆放棋盘

来吧开始属于我的博弈

穿带护具

来吧进行属于我的旅行

设定一切

来吧这是属于我的程序

 

若我是一组点

我将献给你我的次元

 

若我是一个圆

我将送给你我的切线

 

若我是一条线

我将赠你我的回归点

 

若我已趋无穷

你将会成为我的极限

 

切换状态

To AC to DC

然后蒙上双眼

So dizzy so dizzy

随之穿越时间

To A.D to B.C

最终融入一切

So deeply so deeply

 

若我能若我能借给你我的极限

那便能那便能成为你的安全点

若我能若我能借给你一张笑脸

那我将那我将格式化我的一切

 

我若是一盘棋

我将赠与你我的士兵

若我是一块糖

我将送给你我的营养

若我是一只猫

我将献给你我的呼叫

若我成为信仰

你将是我存在的证道

 

更改先天

To F to M

做想要做的事

From A.M to P.M

切换我的角色

To S to M

这样我就可以

拥抱你

拥抱你

 

若我能若我能感受到你的震动

那我将那我将接受你发出的痛

Though you have left

You have left

You have left

You have left

You have left

You have left me in

孤独之中

 

若我能若我能消去这些无用碎片

那我将那我将不会对你如此失望

将与神作对

你发给我非法参数

 

EXECUTE×N

ONE  NI  SAN NE FEM ROKU

EXECUTE

 

若我能若我能给予所有人极刑

那我将那我将站立在你的眼睛

若我能若我能重新回到你的身边

那我将那我将捧起你的心脏

 

我学会我学会我学会了如何爱

请提问请提问请提问如何去爱

我理解我理解我理解你的阻碍

请化解请化解你设下的一切

 

EXECUTE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6)
©啾啾儿 | Powered by LOFTER